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尼泊尔有限恢复国际商业航班
首页 > 旅游频道> 国际游 > 正文
[责编:陶媛]

尼泊尔有限恢复国际商业航班

[责编:陶媛]来源:新华网2020-09-03 11:21

24小时热图
  • 中国人民解放军信息支援部队成立大会在京举行

  • 西十高铁汉江特大桥首对斜拉索成功挂设

  • 江苏古建筑老街区走笔

  • 跳水世界杯:中国队夺得混合团体冠军

(国际疫情)(1)尼泊尔有限恢复国际商业航班

  9月2日,一名工作人员在尼泊尔加德满都特里布万国际机场喷洒消毒液。受疫情影响,尼泊尔于3月下旬暂停国际、国内商业客运航班服务。9月1日,尼泊尔开始有限恢复国际商业航班客运服务,允许特定国家和地区的特定人群入境,但暂时不允许游客入境。新华社发(苏拉韦·什雷斯塔摄)

(国际疫情)(2)尼泊尔有限恢复国际商业航班

  9月2日,一名安保人员在尼泊尔加德满都特里布万国际机场内补充洗手液。受疫情影响,尼泊尔于3月下旬暂停国际、国内商业客运航班服务。9月1日,尼泊尔开始有限恢复国际商业航班客运服务,允许特定国家和地区的特定人群入境,但暂时不允许游客入境。新华社发(苏拉韦·什雷斯塔摄)

(国际疫情)(3)尼泊尔有限恢复国际商业航班

  9月2日,一名工作人员在尼泊尔加德满都特里布万国际机场内喷洒消毒液。受疫情影响,尼泊尔于3月下旬暂停国际、国内商业客运航班服务。9月1日,尼泊尔开始有限恢复国际商业航班客运服务,允许特定国家和地区的特定人群入境,但暂时不允许游客入境。新华社发(苏拉韦·什雷斯塔摄)

(国际疫情)(4)尼泊尔有限恢复国际商业航班

  9月2日,一名乘客坐在尼泊尔加德满都特里布万国际机场的座椅上。受疫情影响,尼泊尔于3月下旬暂停国际、国内商业客运航班服务。9月1日,尼泊尔开始有限恢复国际商业航班客运服务,允许特定国家和地区的特定人群入境,但暂时不允许游客入境。新华社发(苏拉韦·什雷斯塔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