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首页 > 旅游频道> 国际游 > 正文
[责编:陶媛]

白俄罗斯:欢庆秋收

[责编:陶媛]来源:新华网2020-09-28 17:59

24小时热图
  • 中央军委举行晋升上将军衔仪式

  • 彭丽媛会见德国伯乐中文合唱团师生代表

  • 明前茶飘香

  • “奋斗者”号完成首次爪哇海沟深潜任务

(国际)(1)白俄罗斯:欢庆秋收

  9月26日,在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郊区,人们身着民族服饰参加农业展销节。随着当地秋收的基本结束,白俄罗斯各地相继举办农业展销节等活动,欢庆秋收。 新华社发(任科夫摄)

(国际)(2)白俄罗斯:欢庆秋收

  9月26日,在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郊区,人们身着民族服饰在农业展销节上演唱歌曲。随着当地秋收的基本结束,白俄罗斯各地相继举办农业展销节等活动,欢庆秋收。 新华社发(任科夫摄)

(国际)(3)白俄罗斯:欢庆秋收

  9月26日,在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郊区,一名女士与一名身着民族服装的乐手合影。随着当地秋收的基本结束,白俄罗斯各地相继举办农业展销节等活动,欢庆秋收。 新华社发(任科夫摄)

 (国际)(4)白俄罗斯:欢庆秋收白俄罗斯:欢庆秋收

  9月26日,在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郊区,一名女子展售麦秆制作的各类手工艺品。随着当地秋收的基本结束,白俄罗斯各地相继举办农业展销节等活动,欢庆秋收。 新华社发(任科夫摄)

(国际)(5)白俄罗斯:欢庆秋收

  9月26日,在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郊区,一名女子展售自己制作的玩具。随着当地秋收的基本结束,白俄罗斯各地相继举办农业展销节等活动,欢庆秋收。 新华社发(任科夫摄)

(国际)(6)白俄罗斯:欢庆秋收

  9月26日,在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郊区,人们身着民族服饰参加农业展销节。随着当地秋收的基本结束,白俄罗斯各地相继举办农业展销节等活动,欢庆秋收。 新华社发(任科夫摄)

(国际)(7)白俄罗斯:欢庆秋收

  9月26日,在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郊区,几名女孩身着色彩鲜艳的服饰参加农业展销节。随着当地秋收的基本结束,白俄罗斯各地相继举办农业展销节等活动,欢庆秋收。 新华社发(任科夫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