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新加坡国家博物馆举行哆啦A梦展览
首页 > 旅游频道> 国际游 > 正文
[责编:陶媛]

新加坡国家博物馆举行哆啦A梦展览

[责编:陶媛]来源:新华网2020-11-05 10:08

24小时热图
  • 第四届消博会开放日

  • 山东畅通煤炭运输保供应

  • 老街故事·抚州

  • 照亮微观世界

(国际)(1)新加坡国家博物馆举行哆啦A梦展览

  11月3日,一名女子在新加坡国家博物馆与多啦A梦展品拍照留念。新加坡国家博物馆于10月31日至12月27日举行“多啦A梦时空历险记”展览。 新华社发 (邓智炜摄)

(国际)(2)新加坡国家博物馆举行哆啦A梦展览

  11月3日,访客在新加坡国家博物馆举行的“多啦A梦时空历险记”展览上拍照留念。新加坡国家博物馆于10月31日至12月27日举行“多啦A梦时空历险记”展览。 新华社发 (邓智炜摄)

(国际)(3)新加坡国家博物馆举行哆啦A梦展览

  11月3日,一名工作人员在新加坡国家博物馆为多啦A梦展品消毒。新加坡国家博物馆于10月31日至12月27日举行“多啦A梦时空历险记”展览。 新华社发 (邓智炜摄)

(国际)(4)新加坡国家博物馆举行哆啦A梦展览

  11月3日,一名访客在新加坡国家博物馆与多啦A梦展品拍照留念。新加坡国家博物馆于10月31日至12月27日举行“多啦A梦时空历险记”展览。 新华社发 (邓智炜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