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美国新奥尔良:金秋节展示种植园风情
首页 > 旅游频道> 国际游 > 正文
[责编:张慕琛]

美国新奥尔良:金秋节展示种植园风情

[责编:张慕琛]来源:新华网2020-11-20 13:48

24小时热图
  • 习近平在重庆考察

  • 山城重庆:山水之城 美丽之地

  • 山东:发展内河航运 畅通物流通道

  • 趣味科普传播航天知识

  11月14日,在美国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人们参加德斯特雷汉种植园金秋节。

  德斯特雷汉种植园年度金秋节于14日至15日举行,吸引不少游人前来欣赏种植园风情。

  新华社发(魏兰摄)

  11月14日,在美国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一名男孩在德斯特雷汉种植园金秋节上体验骑行。新华社发(魏兰摄)

  11月14日,在美国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人们参加德斯特雷汉种植园金秋节。新华社发(魏兰摄)

  11月14日,在美国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人们在德斯特雷汉种植园金秋节上品尝美食。新华社发(魏兰摄)

  11月14日,在美国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人们从德斯特雷汉种植园小木屋旁走过。新华社发(魏兰摄)

  11月14日,在美国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一名商贩在德斯特雷汉种植园金秋节上为游客讲解。新华社发(魏兰摄)

  11月14日,在美国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一名女子在德斯特雷汉种植园金秋节上选购手工艺品。新华社发(魏兰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