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首页 > 旅游频道> 国际游 > 正文
[责编:陶媛]

法国:大雪之后

[责编:陶媛]来源:新华网2021-01-20 13:57

24小时热图
  • 习近平在重庆考察

  • 山城重庆:山水之城 美丽之地

  • 山东:发展内河航运 畅通物流通道

  • 趣味科普传播航天知识

  这是1月15日在法国上莱茵省于纳维尔拍摄的雪后的葡萄园和教堂。

  法国东北部地区近日连降大雪。新华社发(亚基·内热朗摄)

  1月16日,在法国上莱茵省弗雷朗,一名男子走在雪后的山坡上。新华社发(亚基·内热朗摄)

  1月15日,在法国上莱茵省凯瑟斯贝尔格,一名男子清理积雪。新华社发(亚基·内热朗摄)

  1月15日,在法国上莱茵省鲁法克,人们在雪地里骑车。新华社发(亚基·内热朗摄)

  1月15日,在法国上莱茵省科尔马,一名女子走在积雪的路面上。新华社发(亚基·内热朗摄)

  1月15日,在法国上莱茵省于纳维尔,一名男子搬运烧火用的木柴。新华社发(亚基·内热朗摄)

  1月16日,在法国上莱茵省弗雷朗,人们清除路面的积雪。新华社发(亚基·内热朗摄)

  1月15日,在法国上莱茵省凯瑟斯贝格,孩子们在雪地上玩耍。新华社发(亚基·内热朗摄)

  1月15日,在法国上莱茵省梅尔克桑,一辆汽车从雪地里经过。新华社发(亚基·内热朗摄)

  这是1月15日在法国上莱茵省于纳维尔拍摄的雪后的葡萄园和教堂。新华社发(亚基·内热朗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