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成都天府国际机场正式开航投运 天正电气“智造”保驾护航
首页> 旅游频道> 行业动态 > 正文

成都天府国际机场正式开航投运 天正电气“智造”保驾护航

来源:中国网科学2021-07-20 13:24

调查问题加载中,请稍候。
若长时间无响应,请刷新本页面

  近日,作为国家级国际航空枢纽的国家重大工程项目——成都天府国际机场正式开航投运,由天正电气提供的通信解决方案植入成都天府国际机场“最强大脑”控制系统中枢,浮现“云端”。

  这已经不是天正电气第一次在国家重大工程项目中“闪耀”。从上海浦东机场到成都天府国家机场,从上海地铁到杭州、郑州地铁……天正电气“智造”的产品和服务凭借“硬科技”频频在国家重大工程建设项目中烙下深深印记,实现美丽绽放。

  护航国际大机场投运

  国家“十三五”时期规划建设的最大民用运输机场、国家“十四五”开局之年投用的最大民用机场、中国西部最大的民航枢纽机场……建设成都天府国际机场是一个“超级工程”,对配套产品极为严苛。“我们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和服务能力,提供通信解决方案助力成都天府国际机场顺利腾飞。”天正电气有关负责人介绍说,该方案成功应用在成都天府国际机场GTC综合交通换乘中心、ITC大楼、安保大楼、航站楼等重要场所。

  成都天府国际机场机场ITC大楼是整个机场的信息管理中心、调度中心。天正电气有关负责人介绍说,从成都天府国际机场一期建设之初,天正电气就参与其中,携手中国铁塔等合作伙伴,为机场ITC大楼等建筑的通信覆盖工程,提供大量交流列头柜、交流配电箱等产品。

  “成都天府国际机场是我们继服务上海浦东机场后的第二座国家大型机场。”天正电气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满足成都天府国际机场通信覆盖需求,天正电气推进产品标准化作业确保一致性,专门组织最专业、最完备的服务团队,全方位提供专业服务支持,为成都天府机场通信覆盖提供可靠的通信能源保障。

  助力轨交通信安全覆盖

  除了航空机场,轨道交通也是天正电气服务的重要领域。近日,天正电气与中国铁塔、等合作伙伴一起承接郑州地铁、杭州地铁等多个轨道交通通信覆盖工程建设项目。

  “深耕轨道交通供电系统解决方案多年,致力于轨道交通行业系列产品的研发和技术服务。”天正电气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让乘客们在地铁出行中享受到和地面一样的优质通信服务,天正电气聚焦隧道通信难题进行技术攻关,提供隧道配电箱解决方案。

  截至目前,天正电气轨道交通解决方案成功应用于上海、天津、成都等国内众多城市的城际高铁项目和地铁项目。

  打造创新能力强的团队

  “机场、轨道交道等国家重大工程项目相继选择天正电气,是对我们产品品质的有力证明。”天正电气有关负责人表告诉记者,多年来,该公司深耕行业头部客户,深入聚焦客户需求开展核心技术攻关,搭建全新的业务增长点和丰富的产品阵营,满足用户对严苛使用环境的要求。

  天正电气创立于上世纪九十年代,创始人高天乐早在20年前就引入现代企业管理体系治理公司,持续强化科技创新投入,打造了一支自主创新能力突出的研发团队,科研人员有300多名,成为一家掌握关键核心技术的高新技术企业。

  该公司与浙江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上海电器科学研究院等众多著名高校、科研机构开展产学研合作,拥有国家企业技术中心、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省级企业研究院等创新平台,在温州、嘉兴设有2个研发中心、1个智能研究院。截止去年底,该公司已获授权专利570件,其中发明专利81件;获得国家、省级科技奖励10余项。

  天正电气有关负责人表示,该公司在主板上市后,加速提升数字化、智能化研发能力,使产品朝着智能化、高性能、高可靠、小型化的方向发展,构建综合竞争力更强、代表未来发展趋势的智能配电产品及系统方案,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温州日报全媒体 记者 周大正 通讯员 徐繁)

[ 责编:陶媛 ]
阅读剩余全文(

相关阅读

您此时的心情

光明云投
新闻表情排行 /
  • 开心
     
    0
  • 难过
     
    0
  • 点赞
     
    0
  • 飘过
     
    0

视觉焦点

  • 大陆海事部门在台湾海峡西侧水域开展联合巡航

  • 陕西清涧寨沟遗址

独家策划

推荐阅读
2024年3月23日,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办的2024秋冬中国国际时装周在北京开幕。
2024-03-26 21:07
3月17日,原创独立设计师品牌SHANG1 BY SHANGYI 2024秋冬系列时装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2024-03-18 16:39
2024年2月28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博湖县境内的博斯腾湖出现推冰景观。
2024-02-29 18:59
云南省曲靖市罗平县马街镇钻天坡,盛开的油菜花梯田在初升太阳映照下,勾勒出一幅田园春景图
2024-02-23 10:59
美丽的三亚湾
2024-01-20 17:42
2024年1月12日,江西省吉安市吉州区庐陵文化生态园层林尽染,色彩斑斓,市民徜徉其间,尽享生态之乐。
2024-01-13 19:43
2023年12月26日,在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元阳县新街镇黄草岭村附近,游客在冬樱花与梯田边游览。
2023-12-26 15:39
2023年12月12日,新疆哈密市巴里坤县第十九届冰雪文化旅游节采冰仪式在高家湖二渠水库进行。仪式主要展示了"头冰"的开采上岸过程。开幕式上还举行迎风旗、祈福词、喝出征酒等仪式。
2023-12-13 16:08
2023年12月13日,河北省正定古城迎来降雪,古城内外银装素裹,犹如一幅淡雅的水墨画,美如画卷。
2023-12-13 15:59
2023年11月28日,贵州省六盘水市明湖国家湿地公园层林尽染,景色迷人。
2023-11-29 15:42
2023年11月28日,江西吉安长塘镇中心小学,老师指导学生剪纸。
2023-11-29 15:42
三角梅原产于巴西,现主要分布在中国、秘鲁、阿根廷、日本、赞比亚等国家和地区。其中,以海南三角梅最为出名。
2023-11-29 11:13
2023年11月23日清晨,朝霞初现,三峡库区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沿江公路G348国道的绝壁岩体上,工人们正在铺设防护网,以防止岩崩和落石。
2023-11-24 15:15
2023年11月23日,黑龙江哈尔滨,哈尔滨站工作人员正在清理站台积雪。
2023-11-23 16:02
2023年11月21日,甘肃敦煌,首趟"敦煌号"铁海联运国际货运班列装载1000吨石棉驶出,经天津港通过铁海联运发往泰国曼谷。
2023-11-21 16:55
2023年11月21日,江苏省如皋市龙游河生态公园,色彩斑斓的树木与一河碧水相应成趣。
2023-11-21 16:55
江西省赣州市定南县历市镇,一座座风力发电机矗立在延绵群山上,与蓝天白云、绿树青山相辉映,极目远望、蔚为壮观。
2023-11-16 15:56
2023年11月13日,国内首座港口商品车智能立体车库在山东港口烟台港建成并投入试运行。该车库占地13000平方米,可容纳商品车3000余辆,较平面堆存能力提升3倍以上,可完成智能理货、智能调度、智能转运。
2023-11-14 15:37
日前,姚庄镇沉香村生态农场近千亩橘子园已硕果累累。近年来,当地依托自然优势,以柑橘产业、乡村景观资源、亲子旅游市场为基础,与横向的艺术产业、旅游产业相融合,在农民增收、乡风涵养等方面均取得了显著成效,探索出了一条具有本土特色的共富新路径。
2023-11-13 16:43
2023年11月7日,江西省高安市一家机械有限公司员工在生产车间赶制工业接头等产品。该公司2022年被工信部列为第三批专精特新重点小巨人企业,其研发的新型无滴漏干式软管接头组件填补了国内空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2023-11-09 15:54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