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我想休假去黄山" 安徽黄山瑞雪连连惹馋网友
首页 > 旅游频道> 今日头条 > 正文
[责编:陶媛]

"我想休假去黄山" 安徽黄山瑞雪连连惹馋网友

[责编:陶媛]来源:中国网2022-02-24 17:56

24小时热图
  • 习近平在重庆考察调研

  • 湖南多地开展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

  • 探访冷湖天文观测基地

  • 雄安新区大河片区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中国网2月22日讯 “来是迎客松,送是折柳别!”伴随着北京冬奥的完美闭幕,黄山风景区接二连三喜降瑞雪,大美冬雪“心有灵犀”遥相呼应大国冬奥,迎客天下。

  2月21日14时许,安徽黄山风景区飘落立春以来的第四次降雪。上一场强降雪18日渐止,黄山景区积雪达26厘米。瑞雪把黄山装扮成童话世界、分外妖娆,同时迎来众多慕名赏雪、看日出的游客。

  据统计,2月19日至20日黄山风景区酒店入住率同比增幅270%。微博网友见此美景,喊话黄山官微“我想休假去黄山”。同步,分享一组黄山雪景大片,以飨网友。

  “走,到黄山赏冬雪”冬奥完美闭幕,冬雪正在黄山精彩呈现。据黄山旅游气象台最新气象资料分析,黄山景区受冷空气和低槽共同影响,21日至23日有较大降雪天气过程,24日开始景区天气转晴。(文/张启飞 图/姚育青 张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