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首页 > 旅游频道> 焦点图 > 正文
[责编:陶媛]

夏至荷花美

[责编:陶媛]来源:新华网2022-06-23 09:44

24小时热图
  • 习近平视察陆军军医大学

  • 成都世园会场馆巡礼

  • 戈壁大漠 驼羔盛会

  • 河北枣强:槐花飘香迎客来

  夏至时节,长沙市西湖公园荷花初开(6月21日摄)。 新华社记者 明星 摄

  6月21日,在河北省邯郸市龙湖公园拍摄的荷花。新华社发(郝群英摄)

  6月21日,在山东省滕州市龙泉广场,蜜蜂在荷花间采蜜。 新华社发(李志军摄)

  6月21日,在河南省焦作市温县滨河公园拍摄的荷花。 新华社发(徐宏星摄)

  6月21日,蜜蜂飞舞在山东省青州市范公亭公园的荷花丛中。 新华社发(王继林摄)

  这是6月21日在湖南省资兴市唐洞街道香花村拍摄的荷花。 新华社发(李科摄)

  6月21日,在江苏无锡市管社山庄,两只蜜蜂在荷花上飞舞。 新华社发(潘正光摄)

  这是6月21日在江苏苏州拙政园拍摄的荷花。 新华社发(杭兴微摄)

  6月21日,在南京莫愁湖公园,一只蜻蜓停留在荷花花苞上。 新华社发(杜懿摄)

  这是6月21日在湖北省宣恩县高罗镇麻阳寨村一农庄拍摄的荷花。 新华社发(宋文摄)

  6月21日,在江苏连云港市海州区拍摄的荷花。 新华社发(耿玉和摄)

  6月21日,在浙江嘉兴南湖风景区,朵朵夏荷含苞待放。 新华社发(金鹏摄)

  6月21日在南京玄武湖公园拍摄的荷花。 新华社发(苏阳摄)